sharki_blog003_1.jpg

 

sharki_blog003_2.jpg

 

sharki_blog003_3.jpg

sharki_blog003_4.jpg

 

sharki_blog003_5.jpg

 

 

 

 

sharki_blog003_8.jpg

 

微笑拜客~

台北市腳踏車自動租借系統, 已在3/11啟用上路, 首先於信義廣場、市民廣場、臺北市政府、捷運市政府站以及世貿三館等5個站點開放短期卡租借(即一日與五日租期), 4/11起全面開放11個站點, 屆時另有長期卡可以申辦! 

目前只要帶著信用卡(晶片)與悠遊卡, 到Kiosk資訊服務台註冊後, 就可取借車輛. 每次超過半小時每15分鐘需收10元, 但只要你把握每次使用前30分鐘的時間並利用各租賃站的轉乘, 就可以完全免費. 此外, 信用卡僅提供授權, 不會扣繳任何的費用跟押金!

歡迎到信義區的朋友多多利用, 外縣市的朋友若到台北市遊玩, 也可以先來這裡租輛腳踏車, 好好悠遊一下台北市, 雖然還有很多自行車道沒有規畫得很好><...

有興趣可以詳見官網 YouBik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